? ??????????????Take My Breath Away? ????? ?? ???Rating: 4.4 (13 Ratings)??65 Grabs Today. 11008 Total Gra
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Punk Blood? ????? ?? ???Rating: 5.0 (4 Ratings)??60 Grabs Today. 2768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时间。。。 静止在花飞。。。 花舞的那一刻, 记忆。。。 停留着分手心伤的那个黄昏中。。。 我累了。。。

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

广播培训营。。。

3月17~19。。。
是我学校的广播培训营。。。
在这一个营里面。。。
我终于知道广播需要的要求。。。
还听了几场有意义的讲座。
我们的‘营长’‘膳食组’
的姐姐。。。虽然。。。
她们很凶
但是,
她们却很
‘美’‘活泼’
我很喜欢她们。。。可是。。。
不想 她们交朋友
本来很想继续 在广播组,
都变得没有信心了。。。
我到底要不要留在里面呢?!

0 评论: